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

這陣子

好像什麽都不是那麼要緊了

工作停了很久

一直沒動力
一直在想

沒收入
但不急
房子租出去了
死不了

有房子金錢很好
但不是絕對

媽的
好像在開脫自己的罪

可是
現在這樣很好
跟爸媽十幾年沒這樣了

老媽說
他人生這陣子最幸福了

好的
我也姑且相信

繼續頹廢吧

3 条评论:

una 说...

不會不愉快又能讓自己以外的人感到幸福
真是美好啊
^___^

匿名 说...

可以想像ㄚ~
有像悠這樣的女兒在身邊當然幸福:)

記得以前和娘住.

住久了總會有點撐不下去.
尤其是娘越來越得寸進尺的時候.
我總會去大哥家住幾天
那時大哥大嫂都有工作.
整間房子就我一個.好清靜.好舒服說~:p

一舊雲 说...

電話不是我打的
我要打電話給你會先在mail預約咩
哈哈